(๑´0`๑)

祝你今天也开心~

福华‖一起去冒险吧!

*幼体,小约翰和小夏x

*OOC慎

1.

Sherlock和John是同班同学,也是邻居。每天早上都可以看见两个穿着校服的小家伙手牵手一起走在上学的路上。

虽然两个人一样大,但是Sherlock的个头比John要高一些。而且Sherlock比John要聪明和皮。他总是不会戴好他的帽子,这时候John总是不胜其烦地给他摆正他那歪歪斜斜的帽子。

其实这是Sherlock故意的。

因为他喜欢看John一脸认真的用小大人模样来批评他,最后牵着他的手一起唱着歌儿去上学。

2.

John在学校里的成绩很好,也很乖。很受老师们的欢迎,但是他却受到了同班同学的排挤。

因为他失去了他的父母,那群坏孩子总喜欢拿他的姐姐来嘲笑他。

“你姐姐是个只会喝酒的坏女人,你只是一只可怜虫!”

“才不是呢!”John红着眼睛,紧握着拳头瞪着那群以班里的一个有钱的小胖子为首的坏家伙们。John的姐姐才不是只会喝酒的坏女人,父母还在的时候,他的姐姐对他很好。她会待他一起去公园野餐,John边吃着新鲜的面包抹上果酱边看着她的姐姐写生。

喝酒只是姐姐在发泄自己的情绪而已。

John越想越生气,最后他没控制住自己,同那群坏孩子打了一架。老师们一开始没怎么在意,毕竟都是小孩子不可能造成实际伤害的。

但他们没想到小孩子的思想总是单纯的可怕。那群坏孩子总是喜欢拿John寻开心,比如说威胁他去买糖,故意让他出丑,在他的作业本搞恶作剧。

John都忍了,但是这一次他忍不了。

谁都没想到身子小小还很容易生病的John把那一群比他高大的多的孩子打趴了,尤其是为首的那个小胖子。他的眼睛给打肿了,嘴角被John撕出了一条痕。

用John的话来说,这是他应得的。

那天John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他午餐的小甜点被取消了,并且因为小胖子的家长,他被关进了禁闭箱里。

他原本以为他会在黑暗的禁闭箱里度过下午到晚上,他一直在哭。他很委屈啊,明明是别人先做错的为什么偏偏受罚的是他,而真正的施暴者却依旧被宠爱。

就在他哭累的时候,Sherlock来了。他透过箱子的缝隙看到了Sherlock正匆匆跑来。

“Sherlock!”

“嘘!小声点John,我好不容易才跑出来的。”

Sherlock将食指放在嘴唇上示意John安静,随后他把手伸进兜里掏出了几块曲奇饼。这是Sherlock的点心。

“你没有吃吗?”John惊讶Sherlock为什么会突然跑过来并且给他留了点心。

“这可是你最喜欢的饼干,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以后我会保护你不受他们欺负的!”

3.

John此刻突然觉得,Sherlock点亮了他这颗黑暗的小星球。他带来了星星。或者说,像漫画里的超人拯救了他的全世界。

4.

老师们发现了一个问题,John每次睡午觉时都会做噩梦。他的身子在不停地颤抖,嘴里还断断续续的吐露出呓语。老师怎么安扶都安抚不好。

但是自从Sherlock睡在了John隔壁这种现象就再也没有了。

老师们觉得很神奇。

其实只要仔细看你会发现,睡觉的时候,Sherlock总是会握住John的手。这时候John会很安心,然后安然入睡。

但是这种方法只有Sherlock用才会显灵,老师们握的话,John依旧噩梦连连。

因为那时候,John心里最安全的地方只有两个。一个是母亲的怀抱,一个是Sherlock身边。

5.

“你说他们为什么不和我玩啊?Sherlock。”John坐在椅子上低着头看着地板,委屈地捏着衣角。

“为什么受欺负的总是我呢?”

“他们就不能多喜欢我一点点吗…?”

John越想越委屈,最后他忍不住哭出了声。Sherlock这时候有些慌,他下意识就握住了John的手。

“没关系,无论他们怎样,我都是最喜欢你的那个。”

“我永远是你的朋友。”

John愣了一下,然后开心的笑了。Sherlock也笑了,随后他揽住了John,与他额头抵着额头。

“我有超能力,我把它传给你吧。”

“这样以后坏孩子就不会再欺负你了。”

6.

Sherlock梦想是当一名海盗,他甚至为此造了一座小型的海盗船。

海盗船完工那天,Sherlock把John约到了公园。他戴着比他的脑袋还要大的海盗帽子和眼罩,拿着小木剑站在船上对John伸出了手。

“嘿John,我们一块去冒险吧!”

“好!”

John拉住了Sherlock的手。

7.

小孩子的冒险不过就是在家附近的公园或者小森林里打打闹闹,捡一些大人们觉得没用的树枝或者石头。抓一些奇奇怪怪或者常见的虫子。

两个人临近傍晚时无一例外都玩得脏兮兮的,他们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然后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Sherlock,你现在就像一只脏兮兮的黑猫哈哈哈哈哈哈!”

“嘿,你也好不到哪里去!你也是只脏兮兮的小博美!”

最后他们比赛看谁跑得快先到家,两个小小的身影就在夕阳下越来越小直至消失。但依旧可以听到两个人咯咯笑的声音。

8.

周末的晚上他们会一块去抓萤火虫,然后在他们搭建的小帐篷里讲鬼故事,Sherlock喜欢讲鬼故事。因为John害怕鬼以及一切恐怖的东西,这时候John会像一只黏人的小猫咪一样紧紧抱住Sherlock,有时候他甚至会害怕到把脸埋进Sherlock怀里。

让Sherlock有了一种被别人需要了呢的感觉。

这时候他会盖上那本鬼故事大全然后安慰John。

最后两个人一起在星光下入眠。

9.

这个周末晚上有流星雨,Sherlock期待了好久。他硬是扯着John爬到了山顶等待流星。

但是过了好几个小时,甚至超过了流星出现时间。他们依旧没有看到流星雨。

Sherlock很失望。

John不想让他的伙伴难过,于是他拿出了一盒仙女棒并点燃了一根。

拍了拍原本失落的低着头的Sherlock。

“嘿Sherlock,我们用这个代替流星吧。”仙女棒燃烧着确实很像星星。

但此刻Sherlock觉得,John的眼里有着万千星辰。

于是他们开开心心地点燃了九支仙女棒代替这一场错过了的流星雨。

10.

笨蛋Sherlock,John的眼里的星辰就是你呀。

评论(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