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0`๑)

祝你今天也开心~

福华‖我是你的BF呀。

*OOC慎

*有私设,Rosie是福华二人领养。

*早点睡觉啊熬夜的各位。

1.

在John和Sherlock还是小孩子的时候。Sherlock对John说过这样一句话。

“John,我是你的BF。”

当时他们在吃冰淇淋,John正要尝一口冰淇淋上的樱桃时被Sherlock这句话吸引过去了。

“什么是BF?”

“best friend.”

John笑了,Sherlock也笑了。然后John朝Sherlock伸出了他的小指,他也伸出了小指回应。勾勾手指,做了一个带着冰淇淋味的约定。

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2.

每当John笑的时候,Sherlock也会跟着笑。John曾经半开玩笑地轻轻给了他肩膀一下。


“你在外人面前那么聪明怎么在我这就老傻笑啊?”

Sherlock没说话,只是牵住了John的手然后放在了自己心口上。

让心跳告诉面前的人儿。

因为这是喜欢。

3.

他们恋爱了。

在恋爱的第一个情人节时,他们坐在餐桌上,Sherlock用手帕帮爱人擦掉嘴角的污渍笑着对他说。

“我是你的BF。”

John单手撑着脸,微微歪头看着他。

“那么我的大侦探,什么是BF?”

“boyfriend。”

John的耳尖悄悄红了。

4.

后来他们结婚了,婚后的不久领养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叫Rosie。

Sherlock在哄完Rosie睡觉后又对John说了句同样的话。

“我是你的BF。”

John笑着伸手像捧着宝物一样轻轻捧着他的脸,踮起脚尖在人唇上留下一吻。

“Sherlock,什么是BF?”

“baby's father。”

5.

在Rosie的婚礼上,他们祝福完自己的女儿和另一个可爱的姑娘的爱情后选择了离开婚礼现场去公园。

他们手牵着手走在公园里,最后他们坐在了街边树下的长椅上休息。

临近傍晚时,Sherlock对John说了很多年前他说过的一句话。

“我是你的BF,John。”

John笑了,凑近了点抱住了Sherlock。

“什么是BF?”

Sherlock沉默了几分钟,随后坚定地说。

“be forever。”

直到永远。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