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0`๑)

祝你今天也开心~

福华‖橘子汽水和草莓味的吻(上)

*OOC慎




1.




在Sherlock小时候,他眼里的幸福就是跑出去和John玩得脏兮兮的回来,然后被妈妈催去洗手吃晚饭,晚饭上有他喜欢的小熊形状的姜饼。




吃完饭再跑去John家串门蹭一瓶橘子味汽水然后互相亲吻一下脸颊道声晚安。




最后抱着John送的玩具熊枕着一个带着橘子汽水味的吻入眠。




星辰入梦。




2.




再大一些呢,他眼里的幸福就是每天早上都能和John一起手牵着手去幼稚园,分享对方的小甜点。再去荡秋千,滑滑梯。




午睡的时候悄悄溜到对方的床上一起睡觉。



你如果仔细看,两个小朋友的手就算在梦中也是紧紧牵着。


3.



他最难过的事情呢,就是John不理他,不和他玩了。








之前Sherlock有一次想和Greg开玩笑,就悄悄在他身后突然大喊了一声。吓得Greg把刚搭好的积木弄倒了,结果他哭了起来。










Sherlock慌了,他赶忙去哄Greg。







这时候John突然走过去,嘴里还吃着糖。他把手搭在Sherlock肩膀上开玩笑道。





“Sherlock小朋友,欺负人以后都会没人跟你玩的哦——”







看到John他原本心是安了下来,结果他捕捉到了重点词“没人跟你玩”后也忍不住哭了。John误会了自己,他以后会不会不跟自己玩了呀…









“John…John…不要不跟我玩…”





John也慌了,他不是有意要把Sherlock弄哭的。但是Sherlock一直哭着,都听不进他的话。John苦恼地鼓起脸左思右想,最后拿出嘴里的糖然后在Sherlock脸上吧唧了一口。效果不错,他真的不哭了。









这是初中时期John在放学的时候跟Sherlock说的。
“哈哈,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当时你简直是个哭包啊!”
“你胡说!我哪有你描述的那么蠢?”







好吧,其实Sherlock还记得那个吻。带着草莓味和一点点橘子味汽水,很甜。其实很想再要一个。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