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0`๑)

祝你今天也开心~

福华‖橘子汽水和草莓味的吻(下)

*OOC慎


*很短。。


*评论前文指路。



1.




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


比如Sherlock。


别看他大学的时候成绩稳居年级第一,智商那么高。其实他情商和智商成反比,幼儿园到现在不知道伤了多少无知少女的心……


其实Sherlock一开始也不知道自己是个gay,而且喜欢上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他只是觉得,自己跟别人很不同。


当时的他,身边一直都是只有John一个朋友。朋友圈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扩宽,认识的人越来越多,但是Sherlock对他们一点也不感兴趣。他不喜欢跟人交往,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那光鲜亮丽的外表下究竟是一个怎样龌龊与扭曲的灵魂。


但是他喜欢John。


他觉得John很真实,很简单。随性,温柔但是内心强大以及坚强。


比那些灵魂奇形怪状的人好相处多了。


毕竟,我只是喜欢John而已啊。



当时的Sherlock是这样想的。



2.



为什么喜欢上的John呢……?


Sherlock从一堆书籍中探出了脑袋,单手撑着脸抬头看了看窗外被夜晚笼罩的城市,另手闲来无事转起笔来。


感情是一道没有人能拿到满分的主观题,Sherlock也不能明确地用某个次或定理来比喻它。



想和他在一起。


不是一朝一夕。


而是朝朝暮暮。



3.


在感情方面,Sherlock从来都不是一个勇敢的人。他只敢躲在角落,将爱藏进心里。小心翼翼地像月光短暂地照亮黑夜一样。上课的时候他总忍不住偷偷转头去看John,有几次目光短暂地交融John还会对Sherlock笑。


我重申一遍,恋爱的人都是笨蛋。



我们的Mr.Holmes不争气地扭过头,耳尖悄悄红了。



4.


这个表白一直被Sherlock憋到了大学毕业的毕业晚会的时候,大家原以为他这样的人对这种活动肯定不感兴趣,只会觉得无聊不值得浪费时间。


但是Sherlock报了个节目。


他要唱歌。


而且是一首情歌。这让一些懵懂无知女孩子开始猜想是不是男神要告白自己这样的浪漫戏码,看透真相的学生都跑去跟John说了句“祝幸福。”搞得John摸不着头脑。



那时候Sherlock唱完了歌站在台上,他将麦克风调低了点清了清嗓子。



“也许这有一些突兀。”



“但是我觉得如果再不说出口以后就没机会了。”



“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话,就当我接下来的话没有说过吧。”



“我希望你能明白一件事情,John。”



“John,我喜欢你。”



当他说完这句我喜欢你时全场都沸腾了起来,大家都在起哄似地喊“答应他!答应他!”有些姑娘甚至激动跳起来大叫了一声。



“John!!!!答应他!!!!”



John有些懵,他迷迷糊糊地被人群挤到了台前。被推到了Sherlock的面前。


“sher——Sherlock?”


“我没有在开玩笑。”Sherlock跳下台走进John,在离他还有一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手中拿着从身后不知哪里变出的一个精致的小礼盒单膝跪下。


“你愿意成为Mrs.Holmes吗?”





“……”



“我愿意。”


评论(9)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