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0`๑)

祝你今天也开心~

当你有一个很黏人而且戏精的男朋友。

黄少天是个容易多想而且很黏人的家伙。
                    ——来自接受记者采访时叶神说的话。

1.

黄少天很黏人。是真的很黏人。超黏。

2.

黄少天和叶修谈恋爱,是异地。一个在G市,一个在H市。

在热恋时期的小情侣,是总想黏着对方而且很没安全感的。叶修倒是无所谓,黄少天是一个典型。

他真的很想无时不刻黏着叶修。 但是除了有一起的比赛或者夏休期之类的,其他时间他们都不会待在一起。

所以黄少天只能在QQ上找叶修,而且被弧了会很难过很难过。 就比如上次。叶修打荣耀的时候都习惯把QQ信息屏蔽。然后他就弧了黄少天55分钟。

黄少天很难过。

超级难过。

3.

等到叶修打开QQ,看见黄少天的消息,没忍住笑了出来。虽然特别无奈但是心里还是很甜。

消息大概是这样。

小男友:老叶,我训练完了。真的超累啊!今晚你还上游戏吗?

小男友:老叶??在不在在不在?

小男友:老叶你理理我……

小男友:老叶你是不是被隔壁微草那个心脏的猫头鹰给拐跑了??他那么绿油油而且绝对会坑你啊!!!他有我小西几威猛吗??有我可爱吗??!!

小男友:没有啊!!像你这样的兔叽,绝对会被他拐走的啊!!!

小男友:还是说你看上了轮回那只蠢蠢的企鹅??虽然挺可爱的但是他有我聪明机智吗???!有我敏捷会抓机会吗????!

小男友:老叶你再不理我我就去跟一个叫荣耀的小妖精偷情了……………………

小男友:老叶老叶你快回来吧。我只想跟你腻歪我不想打荣耀…………我下次做的时候真的会轻点的你快回来 !!

小男友:成年人失踪多久可以报警??

小男友:老婆老婆!!!!!我错了你快回来!!!搓衣板榴莲我都跪!!!你别不理我!!

小男友:老叶你弧了我47分钟,一共2820秒。

小男友:自闭.JPG

3.

叶修打开消息时特别无奈地扶了扶额然后回复了黄少天消息,黄少天回复的很快。内容大致就是你为什么不理我还不快哄哄我诸如此类的。

其实也特别好哄。

4.

叶修让黄少天戴上耳机 ,对着麦轻轻哈了口气。黄少天那边戴上耳机像是叶修真的在他耳旁吹了口气。

他耳尖红了。

“宝贝儿?”

“对不起,不该弧你那么久。”

“嗯……对不起的实际行动嘛…下次让你吃个饱。啾。”

黄少天听到最后一句怀疑自己耳背了,他先是一愣然后发现叶修是真的答应管饱。喉头滚动咽了口唾沫。

看来得请假去H市一趟了。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