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0`๑)

祝你今天也开心~

福华♀‖当室友变成了小屁孩。

*John性转

*OOC慎

*Sherlock幼体设定。

1.

Johnny现在感觉头很大,因为她的室友从早上到现在一直窝在房间里,叫他,他也不理。但是Johnny又不敢随随便便进Sherlock房间一探究竟,毕竟那样不礼貌。

但是现在已经超过了五小时,她的室友难道在房间里睡死了?!

Johnny决定进去看看情况。

2.

于是我们的Johnny两手紧握着平底锅的柄部,小心翼翼地打开了Sherlock的房门。

Sherlock虽然不怎么整理但他房间还算是整齐的,一切都像往常一样。

直到Johnny看到床上那一坨奶团子。她一时震惊导致语言组织不畅。说了句。

“我操。”

3.

“你是Sherlock???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我的伙计?!”Johnny震惊又疑惑地捏着年幼版Sherlock的脸蛋问道。

“废话,我当然是。”Sherlock任了Johnny一直在揉自己脸一脸无语地看着她。“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觉醒来就这样了。”

“你现在好小只啊!”Johnny伸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下Sherlock的身高。“比我矮好多哦。”

“等我变回去你可能只到我的腰。”

“闭嘴啊!”

Johnny的内心默念了几百遍Sherlock是个臭傻逼。

4.

一个严肃的问题,他们要去找Mycroft问一问,可Sherlock变小了。衣服穿不上,更不可能让他披着被单出去的。

Rosie的衣服Sherlock好像正好能穿诶……

“Sherlock…?”

“嗯?”

“你介意穿Rosie的衣服么…?”


5.

我很介意。

尤其在看到小Rosie粉嫩嫩的小洋裙的时候,他的这种想法更强烈了。

Johnny,你别以为我不知道Rosie有裤子。我知道你想让我穿裙子。但是我就算从这

跳下去!

死外边!

我也不会穿裙子的!

6.

真香。

十分钟后穿上一条背带裙的Sherlock面无表情淡然地想。他真的无法拒绝Johnny的任何请求,况且很多时候不用请求他也自己主动完成了。

“Sherlock,你好可爱呀!”Johnny一边给Sherlock拍照一边戳着他脸笑着说。


“……”


“我要穿裤子,Johnny!!!”

7.

最后Sherlock穿着一件有小熊耳朵的卫衣和有曲奇饼图案的背带裤被Johnny抱出去了。

原本Johnny还在想着用眼影在Sherlock眼角下画一只小熊,但是Sherlock极力阻挠加上化妆品对小孩子不好。Johnny放弃了。

谢天谢地,我他妈,我脸不用遭罪了呜呜呜

Sherlock内心无声的哭泣。

8.

Mycroft看着Johnny怀里的Sherlock,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他仔细地打量着小家伙。


“这脸…”

“这眼睛…”

“这发色…”

Mycroft,你看出什么来了?是不是解决Sherlock突然变小只的办法?Johnny很期待。

但是他下一句话让Johnny很想打人,Sherlock笑到头掉。

“这你和Sherlock的孩子吗?”

Sherlock:我尽力以后让你抱侄子。

Johnny:这俩个福尔摩斯都是猪蹄。

9.

最后俩人穿着英国政府本人友情提供的水手服亲子装走在回来的路上。

噢,老天爷啊。千万不要让狗仔队拍到,没准第二天新闻就说“震惊?福尔摩斯先生竟已婚有子?!”Johnny生无可恋地想。

“Johnny——”

“怎么了?”

“我想吃棉花糖。”Sherlock指了指对面卖棉花糖的小贩,说着还扯住Johnny裙角往那边走。

“可那会…”蛀牙俩个字还没说出来Sherlock已经行动迅速地付钱带着两个心形的粉色草莓味的棉花糖回来了。

“你不是不喜欢那种特别甜的草莓味吗?”Johnny漫不经心咬了一口棉花糖瞥了一眼坐在一旁乖乖吃糖的Sherlock。

“可是你喜欢啊。”Sherlock抬起头来特别认真看着Johnny。




10.

Sherlock变小了反而比之前更乖还会听话,而且他现在个子比她小那么多——Johnny生气了还可以把他提着领子丢出去。

有一瞬间Johnny在想,Sherlock如果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多好。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