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0`๑)

祝你今天也开心~

福华♀‖当你有个可爱的女孩子室友。

*John性转

*OOC慎



1.

sherlock,37,身高188。单身,是一名顾问侦探。目前住在贝克街221B,有室友,叫Johnny。

Johnny比他娇小很多,人长的也可爱,很能激起他人的保护欲。尤其是对于sherlock这种大男子主义者。

当然,Johnny刷新了sherlock对女性的看法。


在她因为sherlock有危险时而暴打敌人的时候。


sherlock:对不起,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2.

Johnny,女,退役军医。因为长相可爱身材娇小刚开始上位时让人一度怀疑是个花瓶,结果在相处过程中大家发现Johnny在手术台前,只要还有一口气她都能给你救活,对待伤员会很细心。扛着枪上了战场她可以给你一打三。平时脾气也很好,大家都很喜欢她。


Johnny现在是sherlock的室友,其实也算半个代理家长和助手。


为什么是家长?没办法,夏洛克很多时候都像个小毛孩,最多三岁那种。皮的一批,妥妥的熊。总是在Johnny生气的边缘反复横跳,在Johnny约会男方正准备向她求婚时把Johnny拖去办案,在Johnny还没吃完饭的时候把她拖走去办案。凌晨一点多因为无聊而对着墙开枪,在Johnny睡得正香时吵醒她。

Johnny很想打他。但是Johnny忍住了。因为她怕打死人。

3.

说起sherlock惹火Johnny,这可真是说到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有一次我们的Johnny正在梦乡当中,突然我们的小夏同志就把她弄醒了。Johnny打了个哈欠模模糊糊起床穿上外套问sherlock是不是有案子。

“不。我饿了,附近没有开门的店。”

“Johnny,我想吃意面。”

Johnny:?吃个屁。

然后sherlock就挨了一拳。

4.

还有一次,Johnny正在和她的男朋友约会。男方正准备向她求婚呢,结果sherlock就突然冒出来了。Johnny还懵里懵逼不知道怎么回事。

“Johnny!有新案子,快点走吧。”

然后接着不好意思地跟男朋友到了个歉然后就懵里懵逼被拖走了。


Sherlock:哼。别以为我不知道那家伙要求婚,才不会让他得逞。


Johnny:??你是皮痒了吗



5.

Sherlock的睡衣旧了,需要换一件新的。于是他就拜托了他的好室友Johnny。

“我衣搭不怎么样,你穿的这么可爱衣品一定好。”
他是这么说的。


可是Johnny不怎么会看男士的衣服,她有些为难了。Sherlock拍拍她的肩顺势递了杯咖啡。


“没事,你喜欢哪件就买。我都行的。”




然后Johnny。


就给Sherlock买了一件粉色的兔子睡衣。还是带着兔子耳朵那种。


6.

Sherlock:………………这是我自己选的我自己选的。自己选的傻媳妇,不能丢不能丢不能丢。


Johnny:??!谁是你媳妇啦??!滚啊!!



7.

Sherlock后悔了,后悔为什么他自己不去选。如果是他自己去那么就不用穿得这么少女了。


但他还是穿了。如果不穿没准Johnny会丧着脸。


比起自己穿得过于少女,还是Johnny更重要些。

嗯!



8.

Mrs.Huson看到了Sherlock的新睡衣,差点笑倒在地上。她缓了缓气,拍了拍Sherlock肩膀顺势捏了一下他的兔耳朵。


“Sherlock,你穿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你的耳朵手感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rs.Hunson!!!”


9.

Johnny一直在看着Sherlock背面…………的耳朵。她一脸期待地看着Sherlock。


“……我可以揉一下吗?”

原本听到这句话就火大的Sherlock发现对方是Johnny,马上换成了笑脸。

“Fine。”

于是Johnny高高兴兴地揉起了兔耳朵顺便还揉了揉Sherlock脑袋。


“Sherlock你太可爱啦!”

“…你更可爱一些。”


我们的侦探先生不争气的脸红了。








评论(3)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